【台中微整形推薦】瑞德喜、玻尿酸、肉毒全臉攻略,打造心型澎澎小臉,還原甜蜜笑容!

台中晶亮瓷,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

瑞德喜植入劑,市面上常口語稱晶亮瓷,和玻尿酸、肉毒桿菌一次全上很可怕?才不呢!那就是讓我最近心情超好,笑容燦爛到朋友懷疑我中樂透的原因喔~哈哈 ^ˊ^ !原本只是單純想找回我出走的蘋果肌,沒想到,這次在台中微整形的結果完全就是真人版PS啊~玻尿酸還原的澎澎蘋果肌,晶亮瓷塑造的緊緻下巴再加上肉毒打造出V形臉龐,五官沒變,但~人就是變漂亮了啊!看看這些美美的照片,真是讓我做夢都會笑啊!

台中晶亮瓷,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台中微整-2.png

甜美的笑容一直是我工作時最引以為傲的金字招牌,不論是拍照、表演、接活動,洋娃娃般的可愛笑容總是可以為我爭取更多的案件及曝光機會。但最近半年來,拍照時怎麼拍都覺得不是很上相,不是顯得臉大、沒精神,就是偶爾會出現嘴邊肉或雙下巴,本來以為只是單純抓錯角度或沒睡飽的關係,頂多在事後挑挑照片或修修圖就好了,沒想到近來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仔細一看,天啊~我的蘋果肌不知在何時垮下來了,整張臉顯得好平、好難看,而且兩頰的線條特別明顯,眼看著我的小V臉就快變成圓餅臉,接下來就是年底的活動旺季了,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台中晶亮瓷,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JPG

台中晶亮瓷,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台中微整-3.png

台中格嘉整形外科本來就是台中麻豆圈名氣響叮噹的熱門醫美診所,之前我陪姐妹們去定期保養時就曾見過何格彰院長好幾次了,看著姐妹們在何醫師的巧手下一個個變得更漂亮,這次遇上了這個大難題,當然二話不說就直奔格嘉找何格彰院長諮詢囉!原來是因為長期熬夜及年齡(我不信~我不信~這殘酷的事實也來得太快了~),導致膠原蛋白流失,才會讓我的蘋果肌逐步消失,失去了蘋果肌的支持後不但會讓臉部曲線平坦而在視覺上顯得臉比較大,也會連帶出現淚溝及法令紋加深的狀況,這些鬆弛及下垂的線條就是讓人看起來疲倦及老態的原因(寫到這,再想起之前的慘狀,真是快哭出來了,還好~我得救了!^^)。

而且我本身的腮幫子比較明顯(長久以來,我一直都用頭髮遮得好好的,要不是這次諮詢時頭髮被塞到耳後也不會被發現啊~哈哈!)再加上下巴本來就偏短,所以如果沒有蘋果肌轉移注意力時,整張臉就會被打回原形,變成不折不扣的肉臉餅了!何醫師建議以玻尿酸、晶亮瓷及肉毒桿菌三種不同的素材來達到不同部位的最佳改善效果~玻尿酸可以填補蘋果肌、拉提鬆弛線條,晶亮瓷用於加強下巴長度,調整視覺比例,而肉毒桿菌則是幫助放鬆緊繃的咀嚼肌,讓臉型更精巧;第一次微整就同時進行三種療程本來讓我有點猶豫,但後來仔細想想,與其一直用髮型東遮西掩,還不如畢其功於一役,一次就讓臉型完美到位,也更能無後顧之憂的迎接活動旺季的挑戰
 

台中晶亮瓷,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台中微整-4.png

微整形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不但我的蘋果肌在何院長的巧手下終於乖乖回家了(緊緊擁抱…流淚),拉長的下巴線條,更讓整張臉的比例顯得修長,看起來就像瘦了好幾公斤似的,瞬間打造出完美V型臉(我以前真是太小看了下巴的重要性了,有了完美的下巴,臉型幾乎就成功了一半啊!),兩頰的線條也變得更柔和、更精緻,我的走山肉餅臉居然這樣悄悄變成了澎澎心型貴婦臉,就像要找一顆蘋果,卻發現了一座蘋果園一樣,怎麼能不讓人心花怒放呢!

台中晶亮瓷,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jpg

 

台中晶亮瓷,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jpg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http://www.drhokochang.com/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