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推薦
來想偷偷變美的,但自從不小心被追問出我去打玻尿酸填補蘋果肌跟打肉毒桿菌瘦臉後,我的手機幾乎每天都會接到朋友詢問像是台中打玻尿酸價格、肉毒桿菌的價格或是有沒有推薦打玻尿酸跟打肉毒的醫生…之類的訊息,好~好~好~我知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就犧牲小我,把自己的「變臉記錄」大公開,讓所有愛美的朋友不要再用手機一直吵我跟我一起變漂亮吧!(為了讓大家對比前後的效果,以下含淚獻上術前素顏照,大家要有愛心,不可以嘲笑偶…)

 

 台中打肉毒
認識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從小就是一個肉包臉,大眼睛再配上圓圓臉,在小時候可是曾經獲得許多長輩「好可愛!」的稱讚,但隨著年齡漸漸增加,才知道,所謂「babyfat」就只有放在小孩身上才可愛,放在大人的身上…那豈是三聲嘆氣能道盡的心酸啊~拍照時要努力喬角度,化妝時要拼命刷陰影,夏天熱得要死還是不敢綁馬尾,頭髮一塞耳後就有人問「最近是不是變胖了?」…,本來還自我安慰,雖然天生臉大但至少還算可愛,靠著髮型掩護也還過得去;沒想到,更殘酷的事情來了,我的肉肉臉居然不知道在什麼時後變成了大餅臉(不瞭解的朋友請試著想像一下立體圓跟平面圓的差別…),澎澎的可愛臉頰不見了,反倒法令紋成為臉上的焦點,整張臉變得又大又平又顯老,顏質信心整個大崩潰啊!

 

台中打肉毒

 台中打肉毒

台中打肉毒

上網搜尋了關於玻尿酸跟肉毒桿菌以及大家的分享文後,選定了心中屬意的幾家診所前去諮詢,但有的醫美醫診所是先跟諮詢師談,確定療程後再由醫生接手執行(不喜歡,萬一諮詢師說的跟醫師做出來的效果不一致怎麼辦…;有的是在諮詢過程中會不斷推銷其它療程(不喜歡,我不完美也沒這麼糟吧…);還有一家的價格超便宜的,雖然當下很心動,但我之後問了做醫藥相關的朋友,他說低於市場行情太多,不是使用了非合格、非原廠的產品,就是稀釋了濃度,花錢沒效就算了,小心還有其它問題….*~*。(不要問我是哪家,做人以和為貴,我不想擋人生意咩,請大家自行注意囉!@@)最後,我預約了在網路上極具好評的台中格嘉何格彰院長進行諮詢。
 台中打肉毒

何格彰醫師雖然大有名氣,但人卻超nice的,不但親自在諮詢時了解客戶的需求,而且總是笑咪咪的耐心回答我所提出的問題,諮詢的過程中,還會使用Vectra3D影像模擬系統,輔助自己可以用各種角度檢視自己的需要調整的部位,並模擬調整後的效果,遠比一般只用鏡子照兩下就決定動手的感覺安心多了!
台中打肉毒

在聽完我滷滷長的臉部變化史及抱怨後,何醫師立刻專業的點出:因為缺乏蘋果肌加上臉型比較圓,所以臉部正面看起來比較缺乏立體感,建議我施打肉毒放鬆咀嚼肌肉,以打造側面的柔順線條,再以玻尿酸來填補蘋果肌及法令紋,提高了蘋果肌的豐潤度,就能營造出完美的立體臉部曲線,在視覺上小臉的效果會更明顯,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更有氣色、更年輕!聽完後當下就覺得:何醫師,你真是我的知心人啊!
 台中打肉毒
療程開始前,診所工作人員先細心的幫我卸妝,溫柔熟練的手法,有種彷彿置身spa沙龍的感覺,讓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台中打肉毒
打肉毒時要先咬緊牙根喔,這樣才能讓臉上的咀嚼肌無所遁形,何醫師會將咀嚼肌的部份標示出來,待會才能完整均勻的注射肉毒,讓瘦臉的效果表現的更好,注射肉毒時並不會痛,只感覺酸酸的;至於注射公主玻尿酸時會有奇異的澎脹感,注射及塑形時有一點點的疼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整個療程很快就完成了,真正注射的時間花不到一個小時,而且看不出什麼明顯的痕跡,出門見客訪友絕對沒問題啦!哈哈!

 

台中打肉毒

台中打肉毒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肉毒推薦

太滿意這次療程的結果了,最近一直有朋友追問「談戀愛了唷?氣色好好喔!」「你怎麼瘦了那麼多?」或是還有朋友更狠,直接說「你去削骨吼!臉變這麼小」拜託~~我怎麼可能去削骨,問一下google大神也知道,削骨至少要腫三個月不能見人,再加上常人無法忍受的疼痛,我怎麼可能還每天出來工作玩樂啊?現在拍照再也不用喬角度,就連躺下時都依然是緊緻的小V臉!而且還好有聽醫生的建議用公主玻尿酸填補蘋果肌跟法令紋,不但整個人瞬間年輕起來,就連以前看起來圓圓的下巴都變尖了,原來臉部線條變得立體,真的可以讓整張臉看起來都不一樣!誠心建議大家,如果有肉毒及玻尿酸相關的疑問,何格彰醫師絕對是信賴的推薦人選喔!

台中打肉毒1.jpg

20170108-10.jpg

門診預約請洽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樓

Tel : 04-23280652

Line@ 線上客服 https://goo.gl/uhdgQu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何格彰醫師整形專欄http://www.drhokochang.com/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