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推薦

 

因為怕痛又愛漂亮,Claior一直十分偏愛玻尿酸微整型,不用動刀也幾乎沒有復元期,完全不擔誤工作跟玩樂。說真的,沒有女生不愛漂亮的,所以只要有朋友問起玻尿酸微整型相關的問題,我都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經驗。關於玻尿酸隆鼻,大家最想常問起的就是「價格」跟「持久性」這兩個問題,但在這裡一定要誠摯的大家說:手技~手技~手技~(因為真的太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次啊~)才是玻尿酸微整形成功的最大關鍵!有了這次在台中找何格彰醫師做玻尿酸隆鼻的完美經驗,何格彰醫生就是我心中玻尿酸微整形的真命天子!(何醫師你要照顧我的臉一輩子喔...)

台中玻尿酸推薦

台中玻尿酸推薦

做為modle和舞者,Claior在工作中常常會接觸鏡頭,也希望能藉由完美的照片為自己帶來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但鼻樑不夠挺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吃虧,每次上妝如果沒有畫好鼻影跟打亮鼻樑是絕對不出門的,但側臉拍照時依然無法掩飾兩眼之間的凹陷山根,而且更氣人的是,拍照時只要一不小心沒有喬好角度,正面就直接可以看到鼻孔,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啊!>~<

 

台中玻尿酸推薦
因為不敢開刀,所以我一直靠著玻尿酸微整形做為美麗法寶,但玻尿酸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補打,所以價格便宜跟持久度一直都是我關心的重點,也會不斷跟姐妹們交流情報,台中的何格彰醫師一直都是都是好友們口中推薦的熱門人選,看著最近又逐漸「失守」的山根,Claior決定在生日前夕送自己一份大禮,把這一次的玻尿酸隆鼻就交給何醫師!

台中玻尿酸推薦

何格彰醫師是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的專科醫師,而且之前曾待過台南奇美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等醫學中心,臨床操作經驗非常豐富,這樣的醫師是Claior心中施打玻尿酸的首選~不是我龜毛,如果您有看過朋友為了貪便宜讓非專業領域的醫師打玻尿酸變成納美人鼻的慘狀,就知道找專科專業醫師有多重要!

台中玻尿酸推薦

諮詢時,何格彰醫師非常有耐心的瞭解我對外觀的要求,在仔細評估後指出,因為Claior的鼻柱線條較短、山根較低再加上偏圓的下巴,才會造成整體立體感不足的狀況;在溝通過程,何醫師還以 3D電腦模擬幫Claior找出最適合的鼻形,何醫師建議:除了在鼻樑及鼻柱部位可以注射玻尿酸外,還可以同時在下巴施打微量的玻尿酸,讓臉部比例更完美,何醫師說:「當鼻尖、上唇、下巴成一條線,側臉的線條最美。」(os:何醫師,你真是女人追求美麗的知己啊~~)

台中玻尿酸推薦

在何醫師的建議下,Claior這次選擇施打的是美國美容醫學知名大廠的「Juvederm 喬雅登Voluma」凝膠式玻尿酸,這種專利玻尿酸是由許多單鏈玻尿酸交叉鏈結而成的立體網狀結構,相較於早期的小分子或顆粒式的玻尿酸,「Juvederm 喬雅登Voluma」具有更穩定、不易位移、效果持久的優勢,而且這種凝膠式玻尿酸與組織的融合度高,容易塑造出柔順的鼻形,完成效果更自然。

台中玻尿酸推薦

何醫師操做時非常注重病人的安全及感受,除了基本流程的卸妝、清洗及敷麻藥外,還會針對施打部位進行完整的消毒並鋪設無菌單,並採用一般診所少見的鈍針施打,避免誤注血管、降低風險。

(Claior覺得這點很貼心,但實在太專業了,想知道的朋友請參考這裡http://www.gorchia.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58 )

台中玻尿酸推薦

台中玻尿酸推薦

趕緊奉上術後7天的照片讓各位瞧瞧,雖然看似沒有大改變,但五官卻神奇的瞬間都立體精緻了起來,是不是真的變美了啊?(只能回答哈哈哈) Claior真的愛死了這次玻尿酸隆鼻及墊下巴的成果了!原本圓圓的下巴線條變的好纖細,不論正面、側面都看得到直挺的鼻樑,整個鼻形顯得超自然,連臉型都立刻小了一號,連朋友都說第一次看到玻尿酸微整型隆鼻可以這麼神奇,塑型完成後居然有混血兒的感覺,聽了都忍不住心花怒放啊!

台中玻尿酸推薦

 

台中玻尿酸推薦

我知道一定有朋友想問說:「會不會很痛?」Claior自己是很怕痛的人,但坦白說,這次是我打過玻尿酸以來最不痛的一次,何醫師說「Juvederm 喬雅登玻尿酸」裡面本來就有微量麻藥,所以很適合怕痛又希望效果持久的人使用。

台中玻尿酸推薦

台中玻尿酸推薦

在遇到何格彰醫師前,我從來不知玻尿酸微整型的效果可以這麼好,何格彰醫師的技術真的沒話說,超感謝何醫師讓Claior可以美美的地參加生日party^^。誠心推薦想做玻尿酸微隆鼻的朋友先到台中找何格彰醫師,大家一起變美吧!

台中玻尿酸推薦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台中玻尿酸推薦醫師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院長何格彰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Restylane 瑞斯朗玻尿酸原廠講師
Varioderm ( V18 ) 玻尿酸原廠講師

何格彰醫師橫4x3.jpg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院長何格彰醫師

 

瑞斯朗workshop.jpg

何格彰醫師任瑞斯朗玻尿酸講師示範注射教學

 

美容醫學會授課證書.jpg

何格彰醫師擔任V18玻尿酸原廠講師

 

singaporclass.jpg

何格彰醫師參加面部解剖研習課程
 

更多玻尿酸成功案例參考

Hyaluronicacidmd_(1).jpg

Hyaluronicacidmd_(2).jpg

Hyaluronicacidmd_(3).jpg

Hyaluronicacidmd_(4).jpg

Hyaluronicacidmd_(6).jpg

Hyaluronicacidmd_(7).jpg

Hyaluronicacidmd_(8).jpg

Hyaluronicacidmd_(9).jpg

Hyaluronicacidmd_(10).jpg

Hyaluronicacidmd_(11).jpg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何格彰醫師blogger http://www.drhokochang.com/

預約請洽格嘉整形外科診所線上客服 https://goo.gl/uhdgQu

或電 04-23280652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