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微整型】歐麥尬!玻尿酸微整型,進化全角度甜美顏!

玻尿酸微整型-1.jpg

輩子,人家再也不想離開玻尿酸了啦~不論是淚溝、蘋果肌、法令紋還是想要隆鼻,有了玻尿酸,這些通通都不是問題了!你說說~你說說~沒有玻尿酸讓全天下愛美的寶貝們還怎麼活呢?哈哈哈!
連攝影大哥們都稱讚說「最近氣質變好了~每個角度都好拍,拍得很順喔!」,可以得到這群眼光最挑剔的人的認可,也不枉費我鼓足勇氣、費盡心思去做的「玻尿酸全臉立體填補」啊!
玻尿酸微整型-2.jpg

坦白說,在舞者及模特兒的圈子裡,玻尿酸微整型幾乎是每個人必備的美容療程,就像上髮型沙龍或是美容spa一樣,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祕密。但也因為身邊做得人多,所以也看過不少失敗案例,像是用玻尿酸填淚溝,卻填出兩條毛毛蟲掛在眼底下;或是想補蘋果肌,卻走山變成嘴邊肉,就連隆鼻隆成納美鼻都見過了…..,基於對自己外表的”一點點”自信(謎之音:是超自戀吧…),也害怕失敗的後果,所以一直都只用化妝、髮型或抓角度來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玻尿酸微整型-3.jpg

直到前一陣子,有位熟識的攝影師突然跟我說:「你最近常常看起來很累,要自己多注意喔…」,仔細看看照片,雖然髮妝角度都沒變,但不知道何時,臉上居然悄悄出現了淚溝,連蘋果肌都失色不少,讓我平時最引以為傲的招牌甜美笑容,都變成又大又平的疲倦苦笑,真是嚇壞寶寶了。為了找回自己的最佳狀態,我開始嘗試戒掉熬夜的壞習慣,每天補充膠原蛋白,還買了一堆貴森森的保養品回家,但臉上的淚溝跟蘋果肌還是一點都不領情,甚至連法令紋都隱約浮現,大有組成老態女子天團的打算,讓我整個自信心大崩盤啊!!!

玻尿酸微整型-4.jpg

還好我平常是「有廟就拜,有朋友就交」的好個性(都快死到臨頭了,還能往自己臉上貼金啊…),就在我跟朋友們大吐苦水的同時,我的小天使出現了(灑花),一位姐妹推薦我去台中格嘉整形外科找何格彰院長諮詢,她說何醫師是有整形外科跟美容外科雙證照的超專業美容整形醫生,而且技術超好,不論是用玻尿酸補蘋果肌或是隆鼻,看起來五官都沒變,整張臉卻變得立體又漂亮。我心裡還在想「妳是有拿醫師回扣泥?不然怎麼說得跟神一樣?」但沒想到,私下跟朋友探聽台中推薦玻尿酸的醫師時,居然許多朋友的都一致推薦何格彰醫師!哇~能滿足一群最愛漂亮也最需要亮麗外表的舞者及模特兒對美麗的要求,想必真有其實力,不囉嗦,就找何醫師吧!

玻尿酸微整型-5.jpg

在與醫師諮詢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年齡、過度節食或是熬夜可能會讓臉部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流失,少了這些支撐皮膚的物質,才會出現淚溝以及蘋果肌消失的現象,而我現在臉上的”法令紋”其實不是真正的法令紋,只是蘋果肌少了支撐力下垂壓迫皮膚所形成的痕跡,只要再把蘋果肌撐起來,這種”假法令紋”就會消失了(對嘛~對嘛~我也這奇怪自己還年輕,怎麼會有法令紋  ^^)。醫師知道我希望在鏡頭下有更完美的呈現,建議我除了用玻尿酸填補淚溝及蘋果肌外,還可以增加一點山根的高度,並修飾下巴的線條,這樣會讓臉型顯得更加立體,不管正面、側面都好看。

玻尿酸微整型-6.jpg

不要問我打玻尿酸會不會痛,看看我做完「玻尿酸全臉立體填補」後以超光速淡化的淚溝跟法令紋,澎澎蘋果肌,還有比以前更挺的鼻樑(喂~山那邊的妳們好嗎?),就算我說會痛,我相信寶貝們一樣會奮不顧身的投入玻尿酸的懷抱吧 ^^!更何況~其實打玻尿酸真的不太痛,反而是醫生在塑型時會有點壓痛感,但如果連我這麼惜肉的人都能接受,我想大家應該也沒問題喔!

玻尿酸微整型-7.jpg

姐妹們看到我用玻尿酸在淚溝、蘋果肌、鼻子及下巴的全臉式微調成果後,都嚇了一跳,直說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消沉、疲憊感都不見了,氣質變的好柔和,呼~終於找回我的招牌甜美笑容了,而且現在拍照再也不用喬角度了,任何角度我都能自信的呈現最美好的一面!最後,一定要提醒寶貝們,真的不要只看玻尿酸的價格就把自己的門面傻傻交給人家(想想我前面說的那些失敗案例…),醫生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大家還沒找到保持自己美麗的救世主,那我就把何格彰醫師讓一點點給妳們好了(何醫師又不是妳一個人的,還讓呢…)~哈哈哈!

玻尿酸微整型-8.jpg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http://www.drhokoch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