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隆乳大師李洪基,現任首爾美知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擁有將近20年臨床工作經驗及多年上千例隆乳經驗,日前來台舉辦隆乳研討會,向與會者分享其隆乳心路歷程及手術方法演進,及目前他認為最滿意的隆乳手術觀念。

IMG_0708.JPG

李洪基醫師多年的隆乳經驗發現,隆乳常見的併發症有莢膜攣縮(導致觸感變硬)、移位、雙層奶、觸摸得到義乳、看得到義乳輪廓等,如何避免產生併發症,是研究隆乳手術者最重要的課題。

而如何避免莢膜攣縮,是當中最首要的,因為莢膜攣縮可能導致觸感變硬、外觀不自然,形成俗稱的碗公奶。

如何避免發生莢膜攣縮呢?

目前醫界已知的就是盡量避免及縮短傷口修護階段當中的第一階段「發炎期」

1.使用絨毛面的義乳,絨毛面的義乳能使組織與之結合,避免發生移動造成組織表面摩擦,產生血水。

2.盡量不要使用乳暈切口,因為乳腺經由乳管與外界是可交通的,因此乳腺中存在些許常在菌。

3.手術中嚴格的感染控制,乳頭部位必需以透明貼膜包覆。

4.手術當中盡量避免出血並做好止血動作。

5.避免異物進入預備植入的空腔,因此需使用無粉手套。

6.術後避免反覆的組織破壞,傳統的按摩方式(implant displacement exercise)已不建議,因為會造成組織與義乳接觸面的反覆破壞,產生發炎反應。

至於要如何防止移位或高低奶呢?

李洪基醫師提出以下幾點:

1.更準確的乳下緣 (inframammary fold) 定位。

2.加強乳下緣(inframammary fold)位置的固定,術後建議穿特製胸衣2個月。

3.建議使用絨毛面義乳,因為光滑面義乳不能被組織抓住,久而久之會因為重力的關係而往下掉。

IMG_0710.JPG

延申閱讀:

抽脂 台中推薦

水滴型果凍隆乳

果凍隆乳手術

 

台中隆乳手術 | 台中隆鼻推薦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割雙眼皮| 台中微整形 | 台中抽脂 | 台中拉皮  | 台中韓式隆鼻修復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