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1.png

黃金比例,又稱黃金切割率,是一個數學常數,一般以希臘字母\phi表示。可以代數式定義:

\frac{a+b}{a}=\frac{a}{b}\,\stackrel{\text{def}}{=}\,\phi \quad(a>b>0)

\phi=1.61803398874989484820\ldots

 

黃金比例廣泛地存在於我們的自然界中,著名的代表如鸚鵡螺的殼、太陽花的花瓣、蝴蝶花紋等,人類的藝術、建築、設計,也和黃金比例息息相關,如達文西的畫作、帕德嫩神殿、埃及金字塔等,而將黃金比例應用在人體美學上,會發現是多麼的恰到好處。

台中格嘉整形外科,玻尿酸豐唇實例:

台中玻尿酸豐唇

台中玻尿酸豐唇 Volbella_產品盒

Volbella是美國愛力根公司新推出的凝膠式玻尿酸劑型,質地柔順無顆粒感,施打後不易水腫,適合施打於嘴唇及眼周,用來豐唇及填補淚溝,它內含局部麻醉劑,因此施打時接近零痛感,玻尿酸維持作用時間可達12個月之久。

台中玻尿酸豐唇  

施打Volbella凝膠型玻尿酸前

上唇太薄,上下唇的比例不符合黃金比例,而且嘴唇顯的乾燥、細紋明顯。

台中玻尿酸豐唇  

施打Volbella凝膠型玻尿酸後

調整上唇與下唇之間接近至黃金比例,並加強唇珠表現,同時嘴唇變的水嫩、細紋減少。

延申閱讀:

台中微整形 | 公主玻尿酸 | 喬雅登玻尿酸 |肉毒桿菌素 | Sculptra舒顏萃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F

諮詢專線:(04)23280652

Line線上諮詢

好友人數

Line ID:@xqc3486b

台中隆乳手術 | 台中隆鼻推薦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割雙眼皮| 台中微整形 | 台中抽脂 | 台中拉皮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