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酒窩魅力加分

    酒窩被西方人稱作「造物者的禮物」,而中國古代女性深信酒窩是好運的象徵,可以為她的家庭帶來財富。一對迷人的酒窩不僅讓一張美麗臉龐有畫龍點睛之效,使原本甜美的笑容更加俏麗,還增添幾分個人魅力風采。

 

酒窩也可以做?

    天然的酒窩是因為臉部肌肉(buccinator頰肌)先天性的小缺陷,造成皮膚和其下的結締組織相互黏連,當笑的時 候臉部肌肉收縮,連動牽引皮膚形成凹陷,而成「酒窩」,酒窩常位於嘴角外側上方,而嘴角外側下方的小凹陷,則稱為「梨窩」,也很受年輕女性所喜愛。

 

手術方式

    手術的方式很簡單,採局部麻醉,我個人習慣用「訂書針式縫合法」,只需要在口腔粘膜開個小洞,再利用穿針引線的技術,使皮膚的真皮層和下方的肌肉層產生連結即可,術後不必縫合、不必拆線,外觀上不會留疤,提醒在術前務必和醫師溝通確認您所想要的酒窩(梨窩)位置、大小、及形狀,如沒有特殊需求,則建議理想酒窩位置位於外眼角垂直線與嘴角平行線的交叉點,手術過程簡單快速,術後恢復期很短。

 

beforeafter       

 

貼心提醒:任何整形手術均有其手術及麻醉風險及可能併發症,請務必與專業醫師進行討論充分了解

 

延申閱讀:

台中隆乳手術 | 台中隆鼻推薦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割雙眼皮| 台中微整形 | 台中抽脂 | 台中拉皮  | 台中韓式隆鼻修復 |台中微整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窩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