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單純的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技術,其實不是「抽取」和「注射」那麼簡單?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利用抽脂技術將脂肪抽出,再將脂肪精粹純化,將純化後的脂肪細胞注射入胸部組織,使原有的乳房尺寸變大升級。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雖然不算複雜的手術,但其實對醫師的技術要求相當高,影響的是手術的成果好壞及併發症風險等

 

1.選擇良好的脂肪供應區:

    不同部位的脂肪组織的脂蛋白媒的活性存在差異,活性高就有利於移植脂肪细胞的再生存活,根據研究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的深層脂肪較佳,一般認為大腿部位是首選。

2.純熟的脂肪抽取技巧:

    手術抽取脂肪不可避免會造成部分细胞的破壞,破壞的程度越大,細胞存活率也就越低。醫生在手術過程中,除了要選擇好的抽吸方法,更要有溫柔的手法,並選用較低壓力及較細的抽脂管,此外最好的有整體規劃的楖念,不要造成抽脂完凹凸不平的狀況。

3.安全的脂肪顆粒純化技術:

    分離血水及被破壞的脂肪顆粒,以獲取健康的脂肪顆粒,並要盡量減少空氣暴露及體外存放的時間,一般可採用自然沈降法或離心法,Puregraft美拉純脂袋採用美國專利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不會破壞脂肪細胞,脂肪純化率高達99%

4.精密的多層次脂肪注射:

    脂肪注射的原則是要讓脂肪顆粒均勻的散布在整個乳房中,應採多點多層次分散注射,主要將脂肪注射在皮下及胸大肌乳腺下,同時應避免注射乳腺,以免造成發炎感染。

    看似單純的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技術,不是「抽取」和「注射」那麼簡單,其實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對醫師的技術要求很高,要如何把上述的成功關鍵都做好,如何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如何讓創傷更小,及讓術後的乳房更自然更具美感,都在在考驗一個醫師的技術,因此有意想動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人,一定要對手術本身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並選擇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來做,才能確保權益。

1

↑抽取脂肪進入無菌集脂桶準備進行純化

2

↑經由脂肪純化袋洗淨之後得到呈現金黃色澤的純淨脂肪

3

↑等著被注射的純淨脂肪

4

↑使用精密注射槍進行脂肪注射

5678   

 

貼心提醒:任何整形手術均有其手術及麻醉風險及可能併發症,請務必與專業醫師進行討論充分了解

 

延申閱讀:

台中隆乳手術 | 台中隆鼻推薦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割雙眼皮| 台中微整形 | 台中抽脂 | 台中拉皮  | 台中韓式隆鼻修復 |台中微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