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脂推薦飆塑抽脂

【台中抽脂推薦】來自美國的POWER ASSISTED  LIPOPLASTY 飆塑動力抽脂,利用每分鐘飆速  4000 次震盪, 快速抽取脂肪組織!

台中抽脂推薦飆塑抽脂

 

相較於傳統負壓抽脂,動力抽脂是利用動力輔助系統,將抽脂套管前端進行微幅震盪擺動,達到每分鐘4000回的微幅往返震動,將套管周圍的脂肪組織打散,可同時大範圍的抽除深層及淺層脂肪,減少套管抽插次數,可更精準針對特定部位雕塑,並可保存完整脂肪細胞以利進行臉部、胸部以及臀部補脂。

相較於利用高溫熱能乳糜化脂肪組織的雷射與超音波抽脂,PAL飆速動力抽脂較不損害纖維組織與微血管,減少手術過程的造成的出血與腫脹,不會產生灼傷,降低抽脂手術的疼痛感,達到抽脂後快速復原的結果。

台中抽脂推薦飆塑抽脂

何格彰醫師說:飆塑動力抽脂,是利用高頻震動,來打散脂肪組織,提高抽脂的效率及減少出血,其實早在大約10年前就接觸過第一代的機器了,當時沒有深刻印象,後來陸續使用過水刀抽脂和超音波抽脂,再拿起第二代的PAL抽脂,原來繞了一大圈,才發現真是非常好用,抽的又快又好。(圖左)機器本體,(圖右上)握把,(圖右下)抽出的淡黃色脂肪, 非常漂亮。

 

飆塑動力抽脂PAL特色

1.  動力輔助 - 抽脂管每分鐘達 4000 次震盪,輕鬆抽脂

2. 可針對難抽取部位 - 纖維組織密集部位如背部, 男性女乳也能簡易解決

3. 精密控制 - 穩定性高精準萃取完整脂肪顆粒可供脂肪移植

4. 保留組織 - 血管完整不會因光熱產生破壞,減少抽脂復原期

動力輔助抽脂術(power-assisted liposuction)是一項更新的技術,透過動力輔助系統產生的高頻震動,可以更有效的治療其他抽脂方式不易處理的問題例如男性女乳症、背部脂肪組織和之前曾抽脂過的部位凹突不平等問題。抽脂過程中更省力,可縮短手術時間,術後恢復較快,減少術後疼及瘀青腫脹

台中抽脂推薦飆塑抽脂

Tumescent 打水膨脹-抽脂前先注射含有麻醉藥的膨脹試劑。

台中抽脂推薦飆塑抽脂

Separation 脂肪游離-使用PAL飆塑動力震盪來分離脂肪球群與周遭組織, 此過程不會造成撕裂, 也不會破壞相互連接的纖維基質網 (stromal network)和血管。

台中抽脂推薦飆塑抽脂

Aspiration 脂肪抽吸-鬆軟的脂肪使用小孔徑抽脂管抽出,保持脂肪層與周圍組織的血管及基質層完整,過程減少了內部傷疤組織產生,降低淤血與水腫,大幅降低術後回復期。

台中抽脂推薦飆塑抽脂

Equalization 脂肪平均-用特殊管將表層脂肪刮均勻,將單薄脂肪層重新分配,預防皮膚組織與肌肉筋膜的粘黏,可以使抽脂部位平整自然,避免波浪和橘皮。

PAL 飆塑動力抽脂對纖維血管組織創傷小-降低回復期
皮下組織除了脂肪細胞之外,仍存在各種結締組織,例如膠原蛋白纖維、網狀纖維以及彈力纖維。抽脂後如要維持皮膚的平滑度,保持這些纖維結締組織非常重要。因為PAL飆塑動力抽脂是利用細微且快速的震動,溫和的將脂肪打散,相較於雷射、水刀以及超音波對脂肪細胞具破壞性的清除,PAL飆塑動力抽脂更能保留脂肪的完整性,可做為脂肪移植的良好來源。

  飆塑PAL動力抽脂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超音波抽脂
作用原理 動力輔助系統產生高頻震動打散脂肪群 利用水力沖刷脂肪組織 雷射熱能溶化脂肪 超音波震盪將脂肪細胞破壞乳化
組織創傷程度 極小 風險較高
抽脂效果     顯著 顯著 僅適用消除局部脂肪 顯著
費用 中等 高(有耗材) 最高
注意事項 安全性高 術後腫脹程度較高 有皮膚灼傷可能,無法大範圍溶脂 若超音波能量過高,有皮膚灼傷的可能

結論:抽脂機器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最大的差別是抽脂醫師技術的好與壞,因此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來做抽脂手術安全比較有保障。

 

台中抽脂推薦|飆塑PAL動力抽脂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何格彰醫師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F

門診資訊: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9:00

               星期六 10:00~17:00

預約專線:04-2328 0652

LINE@線上小幫手:請按此

台中抽脂推薦|格嘉飆塑動力抽脂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