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開眼頭

最近心情超嗨的!!!(三個驚嘆號喔~可見我有多高興,哈哈)自從跟隨姐妹淘的腳步,在台中格嘉做了「韓式訂書針雙眼皮+開眼頭」後,不但一舉殲滅困擾我多年的大小眼,讓我的雙眼皮重獲新生,更改善了我原本過於銳利的眼神,讓雙眼顯的更加柔和迷人,在整體氣質的改變下,我居然很幸運得到一份夢寐以求的好案件❤,真是太開心了!

雙眼皮+開眼頭-2.png

這張趴在桌上凝望的照片,一開始根本不敢相信這是自己,原來自己素淨的樣子也能這麼美,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現在全新的自己!所以,我決定把自己縫雙眼皮術前術後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還有犧牲個人形象的素顏照喔…真是豁出去了~呵呵~),讓所有愛美的女生們都能找到改變的勇氣!

 

雙眼皮+開眼頭-3.png

好吧~做人要說到做到,就先放上素顏三連拍,來跟大家分享我之前的斑斑血淚吧!(其實也沒這麼慘啦~只是女人愛美的心…妳知道的...) 我的眼睛嚴格上來說不算小,母親大人也很厚愛的把雙眼皮生給了我,但我的雙眼皮居然是一 內 一 外!有圖有真相,先來看看我的右側臉,就是一副不茍言笑、嚴肅正經的樣子;至於左側臉看起來就是柔情似水、溫柔婉約的模樣(看到這,想偷笑的人要忍住喔~這是禮貌~),但我不能一直側臉見人啊~當這兩種不同的感覺出現在同一張臉時,就只能靠高超的騙術雙眼皮貼跟眼線來調整兩眼的落差囉~但內雙的眼線真的很難畫,太細就被眼皮蓋住,跟沒化眼線一樣,太粗又會暈開,整個眼頭跟山水畫似的慘不忍睹,每次幾乎都在氣得快摔筆時,才終於調整好兩眼的大小匆忙出門;但…這還不是最氣人的,有時遇上生理期、睡不飽、吃藥、吃宵夜….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原因導致眼皮水腫時,雙眼皮難貼、眼線難畫不說,等到過了幾小時眼皮消腫後,眼線整個走山移位才是最可怕的災難!老天啊~我只是想美美的出門、美美的工作,有這麼難嗎?

雙眼皮+開眼頭-4.png

如果說沒想過去割雙眼皮是騙人的,但看過其他人割完後(我可不是家族中唯一有內雙的女生喔~^^),眼皮寬寬腫腫的樣子感覺就是很不自然,而且還可能在眼皮上留下疤痕,所以我一直沒有對我的雙眼皮做過什麼積極改造的想法。直到前一陣子,有一位同事去做了韓式縫雙眼皮,完全顛覆了我對雙眼皮手術的看法…。這位同事是我心目中女神級的人物,但她跟我一樣擁有一眼內雙、一眼外雙的困擾,所以在表演或走秀時,我們都會互相cover對方的眼妝免得不小心出糗;但才短短2週不見,一碰面,我就發現她的眼睛不一樣了,不但內雙變成了外雙,而且眼神變得好柔和,就像是韓劇女主角那種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重點是,她的眼睛~超~自~然,完全看不出有動刀的痕跡!在抓著她追問所有的細節後,我立馬就決定去找台中格嘉整形外科的何格彰院長,期待何院長也能在我身上創造出同樣完美的結果。

雙眼皮+開眼頭-5.png

在諮詢前,我就已經先上網搜尋過何格彰院長的資料(雖然有女神的推薦,但敝人的個性就是龜毛啦…),真是越看越心動~每個他經手的案例都超美的啊!諮詢時,何院長不斷的模擬術後雙眼皮的狀態以符合我的需要,雙眼皮高一點的妝感會比較亮麗,但平常沒工作時,我都習慣淡妝或素顏出門,如果雙眼皮太高就會顯得不夠自然,因為一直拿不定主意,諮詢過程中來來回回重覆模擬了好幾次,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但何院長還反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確認自己最自在、最喜歡的樣子,我才能達成你的心願」真的大好人一枚啊!最後,何院長建議我進行「韓式複合雙眼皮手術」,這項手術包含了「韓式無痕訂書針雙眼皮」及「韓式隱痕開眼頭」。

3D無痕訂書針雙眼皮3.jpg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可以打造出深邃明顯的雙眼皮、改善大小眼問題;韓式隱痕開眼頭則是調整被蒙古褶壓到的眼型,可以讓眼睛顯得更大、更柔和,跟傳統的雙眼皮及開眼頭手術相比,「韓式複合雙眼皮手術」所形成的『動態褶痕』可以讓術後的雙眼皮跟天生的雙眼皮一樣,閉眼無褶、眼睛睜開褶痕才出現,而且也不會在眼頭留疤,這正是我夢想多年自然無痕的神奇眼睛放大術啊!

3D無痕訂書針雙眼皮 (5).jpg

雙眼皮+開眼頭-6.png

3D無痕訂書針雙眼皮(8).jpg

現在回想起來,整個手術過程中最有感覺得大概只有打麻醉的那一刻吧…之後雖然還是意識清醒,卻完全不會感覺到痛耶…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只有勇敢踏出第一步,才能帶來蛻變後的美麗!(..煙…遙目)(謎之音:現在做完了,當然說得輕鬆,當天緊張的想臨陣脫逃的不知道是誰…)。各位看倌,你看看、你看看,原本右眼的雙眼皮在隱藏多年後終於重見天日,左眼的雙眼皮也變的比以前更明顯,不但解決了大小眼的窘境,眼睛也變得有點圓圓的好可愛。

3D無痕訂書針雙眼皮(4).jpg

雙眼皮+開眼頭-7.png

再來看看術後不同時間的照片好了,除了眼睛明顯變大外,開完眼頭後,眼神真的變得好柔和,氣質度瞬間爆增啊!而且在大眼睛的陪襯下,拍照時整張臉看起來都小了一號,完全是意外的驚喜呢!

雙眼皮+開眼頭-8.png

在不顧形象的獻上一系列的術後半素顏照後,就讓我以完妝後的照片平撫大家受驚嚇的心靈做為完美的ending,想要擁有美美大眼睛的朋友,就跟我一樣勇敢衝吧!(ps.先找到好的醫生才能衝動喔~^^”!)

雙眼皮+開眼頭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http://www.drhokoch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