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小腿】~擊退頑強小腿肌,重現腿部線條,怎麼穿都自信

S__2842642.jpg

本日心得分享:只要趴在床上滑手機就能消除惱人蘿蔔腿喔!別揉眼睛了,你沒看錯,這的確是我去台中格嘉整形外科打肉毒桿菌瘦小腿的真實感想啊~哈哈哈!不動刀、不見血,連注射肉毒桿菌時我都還能追劇,你說說,還能有比這更輕鬆、更簡單的嗎?打完肉毒桿菌才短短一個月,不但小腿背面線條柔順不少,連小腿正面都看起來纖細許多,現在我不管是短裙短褲內搭褲,都能自信穿出門,即使搭配平底涼鞋或是中筒靴也不怕!肉毒桿菌,我的小腿就交給你啦~啾啾啾~

肉毒小腿-2.png

話說從頭,從小我就是個熱愛運動跟舞稻的孩子,在瘋狂的操練下,腿部肌肉發達一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小時候,當然也會有同學開玩笑說「兔子一定很喜歡妳」或「蘿蔔公主」之類的,但我也只是猛搥同學幾拳就在笑鬧中帶過,雖然有時會覺得有點尷尬,卻也沒真的放心上。

DSC_0079.jpg

但自從進入SG這一行才發現,在展演時除了甜美笑容、精緻五官跟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外,修長纖細的腿型也是目光追隨的重點。SG的服裝大都以短裙短褲為主,為了修飾粗壯的小腿,只好藉助高跟鞋來拉長比例。但…悲劇出現了…雖然高跟鞋可以讓小腿正面線條顯得較為修長,但因為足部用力踮起,反而讓小腿背面的肌肉看起來明顯,讓我拍照時只能儘量避免背面轉身或側身的角度。更糟的是,長期穿著高跟鞋反而會訓練小腿的肌肉更加茁壯!天啊~面對這種「小腿粗→穿高跟鞋,長期穿高跟鞋→小腿更粗」的地獄循環,氣得都想拿刀削蘿蔔了啊!

DSC_0066.jpg

有一天我跟許久未見的老朋友約了喝下午茶,從她一進門開始,我的眼睛就盯著她的雙腿完全離不開視線,還來不及等她坐好,我立刻劈頭就問:「說~你做了什麼?為什麼腿變這麼細?」要知道,這傢伙可是陪我從小瘋到大的蘿蔔王,從以前我們都常常互開玩笑的說:「這位農友,今年收成不錯,蘿蔔大豐收唷!」。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沒見,她的腿居然變得又直又細!!!當天的下午茶約會立刻變成肉毒桿菌瘦小腿諮詢會場,從肉毒桿菌為什麼可以瘦小腿、肉毒桿菌價格、效果、持續時間、台中醫美診所各家諮詢評比…我都仔仔細細的盤問了一番,原來這丫頭已經打過兩次肉毒瘦小腿了,難怪效果這麼好。這麼成功的案例就活生生出現在眼前,實在太讓我心動了,馬上就預約蘿蔔王口中台中微整界肉毒桿菌的扛霸子~格嘉整形外科的何格彰院長。

肉毒小腿-3.png

小腿粗可能是由脂肪、水腫或是肌肉等因素所造成的,而肉毒桿菌主要是針對肌肉的部份做改善,所以要讓醫生先評估是否適合用肉毒桿菌來修飾小腿曲線,但因為諮詢當天我很白目的穿著連身褲去,所以只好換上診所的美容衣讓何院長看看我的小腿有多強壯了(羞~)。何院長看過我的小腿後說「你的腓腸肌(就是小腿背面那兩團爆炸肌)真的很發達,很適合打肉毒桿菌」雖然早已是鐵一般的事實,但醫師口中說出,就是讓人有種想轉身淚奔的鼻酸啊…沒關係,至少醫生也說了「很。適。合。打。肉。毒。桿。菌」有問題就要對面,有解總比無解好啊~是吧?!踮起後腳跟,何院長仔細在小腿上描繪出待會要注射的範圍及加強的重點後,就請可愛的護士小姐為我清潔及上麻藥囉。雖然朋友跟我說她打肉毒的時候完全無感,但我打肉毒時還是覺的有種酸酸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每個人對痛的感受度不同吧…。沒有血腥畫面、沒有哭天搶地、更沒有刻骨銘心,雲淡風清的兩個多小時就完成我的小腿再造計畫,結果會如何呢….讓我們看下去。(效果不好,我應該沒時間寫這篇,會先去拆招牌吧…)

肉毒小腿-4.png

登登~一個月後的成果接曉!與我形影不離的蘿蔔腿真的被擊退了耶,腿部肌肉不像以前爆炸般的明顯,即使踮起腳跟,小腿不論前後都還能維持滑順的線條,而且小腿也整整瘦了一圈,我這輩子腿還沒這美過呢~我都快感動落淚了!

20161025_9132.jpg

14717124_1388987491135731_3562572871281524124_n.jpg

上次活動拍照時,還被攝影師稱讚「現在動作很自然、很放得開,變好拍囉」,現在我再也不用喬位置、藏小腿,任何角度都能呈現完美身形,當然放得開又好拍啊!

S__2842643.jpg

S__2859019.jpg

因為自己天生的骨架比較大,所以從來沒想過要變成鳥仔腳,只要線條筆直平順就很滿足了,但蘿蔔王(現在不能這樣叫她了~哈哈)有跟我說,3~6個月後可以再去補打一次,腿形會更順、更細也能幫助定型,讓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打肉毒小腿的時間快點到來!現在超習慣穿著短褲+平底鞋就出門,腿漂亮就沒在怕的啊!哈哈哈!

 

肉毒小腿-5.png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http://www.drhokoch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