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我也有擺脫雙眼皮貼跟厚重眼妝的一天!

224891005.png

還好這次我鼓足勇氣,在朋友的推薦下去找台中格嘉整形外科的何格彰醫師進行縫雙眼皮+開眼頭,沒想到才短短幾週的時間,我的雙眼皮就跟回到娘胎重新訂作一樣,不但自然呈現出明顯深邃的線條,眼神也變得比之前更加柔和又充滿活力,跟之前看起來愛瞪人或是睡不飽的模樣完全截然不同!(那個…之前被我瞪過/嚇過的廠商跟朋友,小妹我的個性真的很好逗陣啊~無耐天生的眼形就是那個兇狠樣,謹以此文致歉囉!^^) 自從有了這雙美麗的大眼睛,現在我就算素著一張臉也敢自信出門了,自我感覺良好到一個不行啊!哈哈哈!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201702172.png
先說清楚,我真心覺得單眼皮或內雙也可以擁有極具個性的獨特魅力,我並沒有要鼓勵每個人都去動手術做雙眼皮的意思,但如果你正好一隻眼睛內雙,一隻眼睛外雙,那我想…你一定懂我的痛。首先,兩隻眼睛一定會有些許大小不均,一樣的妝法,但兩隻眼睛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是不同,我總不能左右臉化不同的妝吧~找到了適合的雙眼皮貼,還要確保自己前一晚沒有吃重口味的食物也睡得飽飽的,否則再強的雙眼皮貼都挽救不了水腫的眼皮!何況,再美的眼妝也不能跟著自己24小時或365天,卸了妝別說出門了,連自己看不習慣啊 >~< ,更別提長期黏雙眼皮貼,眼皮多出的細紋及鬆弛有多讓人擔心了…。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201702173.png
正因為對自己的眼睛很不滿意,所以每次上妝的時候都會在眼妝下不少功夫,眼線眼影假睫毛樣樣不能少,就是希望仔細梳妝後能自信滿滿的出場;但前段時間發現,長期黏雙眼皮的結果居然讓我的眼皮鬆弛到連雙眼皮貼都快撐不出明顯外雙的弧度,層層描繪的眼妝幾乎都被眼折吃掉了,有次在工作告一段落要拍照時,眼頭被蓋下來的眼妝整個暈染開來,真的超糗的…那陣子只能靠調整角度,儘量從左側臉拍照,還聽到攝影師有時會在拍照空檔低聲交談「眼睛神韻不太好抓」,真是讓我快要自信心大崩盤了!但也正因為這樣,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美麗大眼睛。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201702174.png
何格彰醫師在模特兒圈內算是台中醫美或微整形極有口碑的熱門人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google一下,身邊的幾個好友也有定期找何醫師”進廠維修”的習慣,所以這麼重要的大事當然就跟著姐妹們來找何醫師囉~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201702175.png
一進到診間,我就迫不及待的說;「我想讓眼睛看起來有精神,看起來漂亮又可愛~」,何醫師聽完雖然仍保持著微笑,但身邊的朋友早已白眼翻到外太空去了,頓時才覺得自己好像也說得太模糊了一點…(好孩子不要學,要自己先上網做好功課,才能跟醫師好好溝通喔~乖~)好在何醫師果然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仔細看了一下,就建議我可以縫雙眼皮加上開眼頭,何醫師縫雙眼皮的方法是韓式訂書針式的,開眼頭也是韓式隱痕的做法,可以打開蓋到眼頭的『蒙古褶』(就是上眼皮在眼頭直接蓋下來的那一塊,也是讓我右眼看起來比較小的原兇~氣憤~)。這兩種手術方式與傳統開眼頭及雙眼皮手術比起來最大的好處就是恢復期短,疤痕隱藏,效果自然,對於我這種待不住家裡又怕醜的個性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201702176.png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選擇的醫師不同,手術的過程、感受及腫脹時間的長短也就可能有所不同,我就不在這一一說明了,如果你真的很想瞭解術後冰敷、熱敷或腫脹的照片,就麻煩自己上網搜尋囉~畢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結果咩~不是嗎?看看這些照片,眼睛是不是超漂亮啊?(點頭~~)
術後才15天就可以恢復成這樣,真是連我自己嚇了一跳,之前有看過網路上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消腫案例,都讓我心裡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所以選擇經驗豐富、技術高明的醫師真的是太重要了!要現在上妝超省時間~很輕鬆就能抓到完美神韻!連攝影師朋友都忍不住稱讚:唉唷~眼睛變好看氣質更好了~超開心的~~❤
重點是,只要我不說,就算沒化妝,也看不出任何手術的痕跡~真的超自然的喔!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201702177.png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每個人的臉型、需求、審美觀都不相同,所以一定要先跟醫生諮詢過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調整方式及方向。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心中推薦的醫師人選,那當然是何格彰醫師囉~因為何醫師,我才有現在漂亮可愛又自然的大眼睛啊~怎麼能不幫何醫師大力推廣一下呢!想變漂亮就找台中格嘉整形外科的何格彰院長吧!!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http://www.drhokoch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