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玻尿酸更持久,比肉毒更自然,舒顏萃讓我愛上「自己的」美麗!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我從不掩飾自己超~愛漂亮的個性,不論醫美或微整型療程,只要有效,我都會毫不遲疑的納入保養清單中,蘋果肌更是我固定保養的重點,但沒想到跟玻尿酸熱戀多年後,我也有移~情~別~戀的一天!哈哈!因為我愛上了「Sculptra 舒顏萃」~讓蘋果肌更自然、更持久的微整型界最強火力啊!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愛漂亮不是壞事,對我來說,不夠漂亮才真的會壞了我的事…^^!不論當天的工作是model、SG、視訊主播或是擔任產品代言,亮麗的外表跟滿滿的活力都是工作時的基本要求,所以我一直對鏡頭下的自己保持著高標準的要求。但前陣子拍的活動照,每張照片看起來都…臉!很!大!這種照片怎麼見人啊~我快哭了啦~仔細端詳鏡子裡的自己,嗯~腮幫子好像變大了,臉頰的蘋果肌也似乎消失了,但算算時間應該還不到要補打的時候?不過現實擺在眼前,還是趕緊進廠維修、先恢復美美的樣子要緊!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玻尿酸,但肉毒我之前卻從未嘗試過,臉蛋可是最重要的門面,當然要先做足了功課才能動手!不論是上網爬文或是諮詢了幾家診所的結果,幾乎是一面倒的都說用玻尿酸填補蘋果肌,再用肉毒注射咀嚼肌,就可以達到小臉的效果,但….我咬緊牙根時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咀嚼肌啊?直到去台中格嘉整型外科找何格彰院長諮詢時,才終於真相大白,原來自己的臉變大並不是因為咀嚼肌的問題,而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啊!(這不就是老化的意思嗎…頓時烏雲罩鼎、烏鴉飛過…沒想姐也有這一天!人蔘啊~)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何格彰院長說「你的五官很明顯、很好看,但從太陽穴夫妻宮到蘋果肌這區塊,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產生了鬆垮感,所以才會顯得下半臉特別寬大,並不是咀嚼肌的問題。因為凹陷區塊比較大,建議採用「舒顏萃」來刺激細胞自然增生膠原蛋白,會比使用玻尿酸來的自然,而且「舒顏萃」的效果也更持久,如果保養得當,維持兩年以上不是問題。」聽完後,不得不佩服了,一直以來覺得要小臉就是打肉毒,蘋果肌就是打要玻尿酸,專業的果然不一樣,完全命中我的點啊!但是醫生也有提醒,因為「舒顏萃」是讓本身流失的的膠原蛋白再重新長回來,所以大概要4~6週後效果才會慢慢出現,而且注射後5天都要乖乖按摩臉部,效果才會好。(說到這,不得不稱讚何院長是醫美微整界難得的誠實人啊~有幾分把握說幾分話,不會誇大效果也不會避重就輕,真得很推薦想嘗試唯整型的朋友可以來找台中格嘉整型外科找何醫師諮詢唷!)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因為原廠未開封的「舒顏萃」是粉末狀,所以要先預約進行療程的時間,醫護人員會提早兩天以無菌生理食鹽水浸泡舒顏萃,讓微粒粉末完全泡開,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在等待注射「舒顏萃」的這幾天,我有上網想多瞭解一些關於「舒顏萃」的資訊或案例,一搜尋才發現原來「舒顏萃」就是之前天后王菲砸下數百萬重金從台灣祕密空運整型醫師至家中施打的「童顏針」啊!(還好我人就在台灣,不用花幾百萬就能打到童顏針 ^^~)。「舒顏萃」裡面的主要成份「聚左旋乳酸」可以刺激深層的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對於增加肌膚彈性、改善細紋以及拉提臉部線條有明顯的改善,但重點是,因為長出的膠原蛋白是屬於自己皮膚構造的一部份,所以無論部做任何表情時都顯得超自然,就如同真的搭乘時光機重回青春時光,所以才被稱為「童顏針」,而且「聚左旋乳酸」早在30多年前就已經廣泛使用在手術用的縫線來幫忙組織修復與再生,可說是非常安全成份,也難怪
「舒顏萃」會成為天王天后們整修門面的首選!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好了,吊書包時間結束,還有興趣的同學行上網google嘿~畢竟,結果才是重點咩~是不是?
這是打完「舒顏萃」30天後的樣子,注意到了嗎?臉頰真的悄悄澎潤了起來耶(~灑花)沒有刻意大笑…一樣是微笑喔,但小蘋果已經很乖巧的歸隊了,原本的淚溝跟法令紋也淡化許多,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加柔和,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好有精神、好有活力喔!(整個有種想重回拉拉隊時代的fu啊~哈哈哈!)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臉部下方也顯得更緊實,開始往小V臉的方向前進囉~腮幫子的線條看側臉最明顯了,再補上側面的及相似角度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即使在淡妝,沒有腮紅、不用陰影修容的狀態下,一樣可以擁有甜美立體小臉!(難怪「舒顏萃」又被稱為液態拉皮,果然是有拉皮般的神奇效果啊~@@)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舒顏萃」還給了我另一項驚喜:皮膚變得好Q彈飽滿喔!卸完妝後,摸著自己超有彈性的臉,真會有種愛不釋手的感覺!現在每天起床都期待著看到更美的自己!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選擇醫師其實是微整型成功與否最大的關鍵,就像一樣是蛋炒飯,有的大廚做出來的是粒粒分明的黃金炒飯,有的廚師卻能炒出一盤黏黏糊糊的不知名物…,格嘉整型外科的何格彰院長是我心目中最專業的台中「舒顏萃」注射專家,想要變得美?你應該知道要找誰囉!^=^

台中微整推薦,台中玻尿酸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http://www.drhokoch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