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初體驗~緊緻彈潤!告別苦情臉,找回少女感笑容!

台中音波拉提

 

「微整型」應該是我們姐妹淘最常討論的話題,不論是玻尿酸、肉毒、電波拉皮還是埋線,幾乎每種都有人嘗試過,畢竟時光催人老,歲月最無情啊!(~怎麼突然文青了起來,難道做完音波拉提後連氣質都提升了?呵呵) 不過,這次去台中格嘉整型外科找何格彰院長做「玻尿酸填補蘋果肌+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的完美成效,真的是讓我的少女心再度飛揚啊!

台中音波拉提

台中音波拉提

因為自己天生的臉型偏窄瘦,本來就沒什麼蘋果肌,所以拍照時常常被朋友笑說一副苦命相。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氣色更好、招來好人緣(謎之音:其實是想招來好姻緣…^^)

早在幾年前就曾經在醫美診所用玻尿酸來填補蘋果肌,剛打完時臉部線條真的柔順許多,

但當蘋果肌跟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後,我又恢復成原來的凹陷苦情路線了,

~難道不動刀就沒有持久的美麗嗎?後來陸陸續續有補打了幾次蘋果肌,

但效果卻不如之前的好,雖然有了玻尿酸加持的蘋果肌依然甜美,

但臉部線條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疲累感,也因為對於微整型有著超龜毛高規格的要求,

在不確定可以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下,也就遲遲沒去補打。

台中音波拉提

台中音波拉提

台中音波拉提
直到這次有姐妹去台中格嘉整型外科找何格彰醫師做玻尿酸隆鼻,

只不過用玻尿酸在鼻子及下巴做了一點點改變,

但整個五官卻完全立體精緻了起來,幾乎就像是混血兒的輪廓!

看完她微整型後的樣子,整個人都被升火了啊!立刻就打電話預約了何格彰醫師的諮詢。

當天一進入診所,心中第一個冒出的念頭是「這真的是診所嗎?也太時尚高雅了,

根本是樣品屋來著!哈哈」。

台中音波拉提

因為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了一些,所以就稍微逛逛診所的環境,看到走廊上掛著的醫師證照,才發現自己誤打誤撞找到了一個很強的醫生啊~~

何格彰醫師不但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還是美容外科醫師!!!

早在我剛嘗試微整型前,就先跟在醫院當護理長的朋友詢問過在微整型時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我親愛的阿長姐姐就有提醒,如果是做一般的雷射或換膚治療。找皮膚科或整形外科的醫師都可以,

但是跟五官或外型立體度有關的療程就一定要找美容外科的醫師才行,

所謂正統的美容外科醫師可不是嘴巴上,或是一般科醫師隨便參加個研習會就說說了算…

而必須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從事美容整形滿三年,累積大量案例經驗後才能進一步取得美容外科醫師資格,

所以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的雙執照醫師!也讓我對這次的諮詢更加充滿了期待。

台中音波拉提

麼專業的醫師一定很大牌?說著一般人聽不懂的外星術語?

no~no~no~何格彰醫師本人超親切的啦!最重要的事,醫師好誠實喔~

何醫師很有耐心的聽完我古老的微整史,也仔細的跟我確認我想要的效果跟感覺後,

默默的說出「因為到了一定年齡,皮膚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導致臉部線條鬆弛下滑,

所以才會看起來有說不出的疲累感,而且也影響了玻尿酸在皮膚的維持時間。」

(何醫師你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你笑咪咪的點破這鐵一般的事實,知道我的心在淌血嗎…)

因此,何醫師建議我除了以玻尿酸填補蘋果肌之外,

可以同時進行「音波拉提」調整臉部線條,讓臉型變得緊緻,並且讓兩頰膨潤的效果更持久。

台中音波拉提

「Ulthera音波拉提」是將超音波高能量直接傳送到臉部底層,最底部的筋膜層因為熱刺激瞬間收縮,所以做完後立刻就可以看到臉部拉提的效果,而且「Ulthera音波拉提」總共有三種治療深度,可以引發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作用,達到由內而外,層層拉提,自然年輕的效果,所以不只做完後就立刻變美,而且3~6個月後還會還會越來越美喔!

何醫師說:「筋膜層就像房子的地基,地基正了,上面蓋出來的房子(膠原蛋白、玻尿酸)才會漂亮又持久!」

台中音波拉提  台中音波拉提

台中音波拉提

完療程隔兩天後,姐妹們一碰面立刻就說:「欸!你也變得太美了吧!」,

並且不斷追問我當天到底做了哪些項目,讓我不由得在心裡小小得意了一下。

當天有聽何格彰醫師的建議同步做了玻尿蘋果肌跟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

現在的臉部線條超緊緻,兩頰QQ膨膨,看起來真的就是一副甜美的~好命相啊!

台中音波拉提

連朋友都說我現在笑起來有少女的感覺,好開薰啊!

而且我覺得因為膠原蛋白不斷增生,自己現在還在持續變美中喔!

真的很推薦何格彰醫師喔!何醫師讓我體會到微整型也可以擁有截然不同的美麗!

更多整形醫美資訊請至http://www.drhokochang.com/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線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
    全站熱搜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