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lants.jpg

版權所屬: branislavpet / 123RF 版權商用圖片

隆乳植入物又稱為義乳,有各種不同的外膜、內容物及形狀設計,形形色色的隆乳義乳,你真的都了解了嗎?

鹽水袋

最早開始使用也是使用最久的義乳,內部裝填無菌的生理食鹽水,隨著時間鹽水袋裡面的生理食鹽水會慢慢滲漏,被人體吸收對健康不會有影響,但乳房外觀及觸感可能改變。鹽水袋義乳只能有固定的形狀、硬度及觸感。

矽膠義乳

矽膠義乳裡面填充果凍矽膠(silicone gel),矽膠提供的乳房觸感會比鹽水袋真實,如果義乳發生破裂,裡面的果凍矽膠不會到處流竄,但是仍然建議接受矽膠隆乳的女性朋友們,要定期追蹤乳房的健康狀況及檢查義乳是否有破裂的情形。

水滴型果凍義乳

水滴型果凍義乳是近年來較流行的新型義乳,內部是新型的高凝聚力果凍矽膠,能維持固定的形狀,觸感較Q彈似軟糖,所以又稱軟糖果凍義乳(gummy bear breast implant),水滴型果凍義乳的特性是術後乳房的下半部會比上半部呈現飽滿的外觀,因此比較不會有球感,但是觸感上和傳統的果凍矽膠相比,柔軟度可能會稍差一些,手術植入所需的傷口大小需增加約0.5公分。

圓形光滑面義乳

光滑面義乳的觸感最為柔軟,圓形義乳的術後外觀會比較豐滿,缺點是有一定比率的莢膜攣縮問題。

圓形絨毛面義乳

絨毛面義乳能提供組織附著,減少義乳的滑動,能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機率。

台中隆乳手術 | 台中隆鼻推薦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割雙眼皮| 台中微整形 | 台中抽脂 | 台中拉皮  | 台中韓式隆鼻修復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