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極線音波拉皮  

美國Ulthera音波三大特色

一、非侵入性治療

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的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直接加熱深部組織(SMAS)。進而引發人體自然的組織再生反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極線音波拉皮不同於其他類型的超音波,接受極線音波治療時會感到些微的溫熱感。

二、零恢復期

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術後可立即回復正常活動,臉部的泛紅在數小時內將緩解。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有:輕微的泛紅、水腫現象、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小區域的麻木感,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絕大多數的副作用都有良好的復原情形。

三、效果顯著

治療完後,您肌膚中的新生程序就會被啟動,但是效果將在治療完2~3個月漸漸產生並持續作用改善直到治療後6個月左右。可見的效果包含了:拉提、原本下垂的皮膚變得更緊實。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治療機制像是把膠原蛋白存進肌膚銀行,即是對您肌膚的ㄧ項青春投資。

台中極線音波拉皮可達到手術般的精準度  

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與市面上其他機種不同之處在於,【即時同步的超音波顯像】,超音波能量擊發的同時也不中斷組織影像,這可以確保每一發能量的擊發都是在理想的位置點上,而且能量輸出極穩定,除了確保治療效果外,更重要的是保護我們的皮膚組織,不會發生燙傷的情形。

由整形外科醫師來操作Ulthera音波拉皮,更能發揮效益,因為整形外科醫師有實際開刀拉皮經驗,更了解筋膜層SMAS(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sis system)解剖構造,因此能根據患者實際狀況,客製化療程。

選擇美國Ulthera的七大理由

1. 通過美國FDA之非侵入式拉提科技。

2. 300,000+全球已接受治療之案例個數。

3. 作用深度超越電波,可達4.5mm。

4. 安全性高,溫度一致穩定,達熱凝結溫度(60-70℃)。

5. 傳遞治療能量至極精準深度。

6. 動態即時超音波掃描顯像,能確保每一次的能量擊發,在所要的位置上。

7. 三種治療深度(4.5mm, 3mm, 1.5mm),可以治療多個深度,而非作用單一組織層。

 台中極線音波拉皮 三項獨特優勢  

台中極線音波拉皮,術後一個半月效果  

延申閱讀:

台中微整形 | 公主玻尿酸 | 喬雅登玻尿酸 |肉毒桿菌素 | Sculptra舒顏萃 |台中抽脂

格嘉logo_橫式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F

諮詢專線:(04)23280652

好友人數  

Line ID:@xqc3486b

Copyright © 2015 Dr. Ho Ko-Chang, Gorchia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隆乳手術 | 台中隆鼻推薦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割雙眼皮| 台中微整形 | 台中抽脂 | 台中拉皮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