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淨膚雷射

何格彰醫師在7/19參加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APAC Candela User Meeting,這次會議主辦單位邀請了來自各國使用Candela大廠雷射儀器有經驗的醫師及專家們與會討論,其中來自南韓的Dr. Lee Geun-Soo,在使用Gentlemax 755亞歷山大雷射治療肝斑及各種色素斑點的治療成果及經驗分享尤其精采。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引進Gentlemax高階雷射機種,它具有755nm及1064nm雙波長功能,意即它同時具備了亞歷山大(Alexandrite)及銣雅鉻(Nd-YAG)雷射功能,但是它最大的優勢與特點,與市面上多數的亞歷山大與銣雅鉻雷射不同之處,在於它具有「可調式脈衝時間」(Pulse duration)功能,因此它可以專門應付各種不一樣的色素及斑點,淨膚、柔膚、曬斑、老人斑、雀斑、暗沈痘疤、咖啡牛奶斑,甚至是公認難處理的肝斑,都是它的適應症。另外它具備了動態冷卻裝置(Dynamic cooling-device, DCD),可以在雷射擊發的同時噴出冷媒降溫,降低表皮受到的雷射熱能傷害,因此可以減少表皮受損及術後返黑或返白等副作用。

台中淨膚雷射 肝斑治療案例

(肝斑治療/原廠提供案例)

台中淨膚雷射 黑頭粉刺治療案例

(黑頭治療/原廠提供案例)

第二個特色是Gentlemax的除毛功能,755nm的亞歷山大雷射是除毛的黃金準則,Gentlemax的探頭最大到18mm(將近2公分的直徑),因此使用Gentlemax除毛非常迅速,以往除個大小腿毛動輒花上一兩個小時的情況不再復見,動能冷卻裝置在雷射擊發同時噴出冷媒,可以有效降低疼痛感及減少副作用,使用Gentlemax除毛不需要事先塗表面麻醉劑。

第三個特色是Gentlemax的除血管的功能,1064nm波長的穿透深度能夠直接到達皮下血管,重點在於可調式脈衝時間可拉長雷射作用時間,產生凝固效果,臉部適合治療的血管直徑大小是1mm以下,而腿部適合治療的血管直徑是3mm以下。

台中淨膚雷射 除血管案例

延申閱讀:

台中微整形 | 公主玻尿酸 | 喬雅登玻尿酸 |肉毒桿菌素 | Sculptra舒顏萃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F

諮詢專線:(04)23280652

好友人數  

Line ID:@xqc3486b

Copyright © 2015 Dr. Ho Ko-Chang, Gorchia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延申閱讀:

 台中抽脂  | 台中肉毒推薦 | 台中音波推薦 | 台中玻尿酸推薦 | 台中隆乳推薦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