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格嘉整形外科,自體脂肪豐頰實例:

菀菀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五官立體度還可以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在曾經胖到60kg的時候覺得臉都是肉好討厭…

台中格嘉整形,自體脂肪豐頰實例  

但後來在到達到人生顛峰瘦的45kg之後;發現不笑的時候常常被說是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是不開心?甚至會被人家講說我的臉不知道在臭什麼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還是臉臭阿…(真的覺得超冤枉的…)只因為我的肉肉臉在體重變輕的時候也跟著一點一滴的消失而我卻完全沒發覺(感覺我以前怎麼瘦就是不會瘦到臉)

台中格嘉整形 自體脂肪豐頰實例  

然而透過影像模擬,從更客觀的角度去看自己,發現自己的額頭跟臉頰蘋果肌的部位都很平坦,整個側臉呈現月亮臉的狀態讓我覺得自己的下巴好像巵斗(這讓我又聯想到難怪我的好姊妹在我胖到60kg的時候還一直誇獎我說雖然我臉很肉但我下巴還是很尖.臉很立體,原來是因為下巴很長…)

台中格嘉整形,自體脂肪豐頰 3D影像模擬  

但現在瘦下來之後卻顯得下巴過長;一直以為自己需要做正顎手術來調整下巴。但經由何格彰醫師專業的評估過後表示我是因為額頭跟中臉略平,所以顯得下巴太長,只需要把不足的部位填補起來在視覺上的感受就會有很大的改善。原本打算要利用玻尿酸豐頰,但醫師跟我說我要施打的部位所需要的量很多,他建議我用自體脂肪移植填充,留存下來的脂肪會隨著我變胖的時候就跟著胖!而且更重要的是!還能解決我雖然變瘦但大腿前側還是很粗壯的困擾。在我聽完醫師專業的分析之後就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決定手術的時間啦~

手術前中後都有專業的護理師會詳細解說應注意事項,所以遵照護理師的囑咐,手術當天就隨著護理師的帶領進了手術室。當下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我的天阿!冷氣也太冷了吧!(哈哈哈原諒我整個放錯重點)

台中格嘉整形 自體脂肪豐頰實例 

我非常信任醫師跟護理師,所以手術過程我就任他們宰割~我只要做好我離開手術室就會變漂亮的準備就好了!(我不得不說手術是真的需要勇氣!而且是需要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勇氣~哈哈哈)

台中格嘉整形,自體脂肪豐頰  

整個醫療團隊都讓我非常安心並且樂在其中!

手術完之後額頭跟臉頰都有可接受範圍內的腫脹感,大腿的話就是麻麻脹脹的!術後按照醫師的吩咐乖乖吃藥休息,臉部輪廓大概在一週之後就開始越來越自然了(這過程因為額頭變澎變立體,還不斷被同事笑說是腫頭龍…)

台中格嘉整型 自體脂肪移植 實例  

因為自體脂肪會有存活率的問題,所以我很呵護我回填到臉部的每一滴脂肪!

術後我覺得我的皮膚因為脂肪回填變得超好的醫生跟我解釋是因為脂肪細胞會修復肌膚現在肌膚根本細緻的跟BABY一樣吹彈可破呢~

而且術後拍照不用像以前一樣拍好幾十張挑不到一張好看的!根本隨便拍隨便美阿!!!!!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更好親近~看起來也比較有福氣感!

台中格嘉 自體脂肪豐頰實例 術前、術後   

真心覺得手術真的不可怕阿只需要做足一醒來就會變美的心理準備就行了~

給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妳/你!只要找對醫師,恐懼害怕那些都是多餘的唷人工美好比過自然醜在合理範圍內改變自己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想了解更多不一樣的手術就拿起手機撥打電話去諮詢吧~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收穫良多的!

台中格嘉 自體脂肪豐頰實例   

本文內容資訊及術前術後照片,僅作為醫療資訊介紹及分享,治療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上圖片及文字由格嘉診所取得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屬同意授權書,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未滿18歲禁止接受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台中整形推薦首選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F

諮詢專線:(04)23280652

 

好友人數  

Line ID:@xqc3486b

Copyright © 2015 Dr. Ho Ko-Chang, Gorchia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隆乳手術 | 台中隆鼻推薦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割雙眼皮| 台中微整形 | 台中抽脂 | 台中拉皮

arrow
arrow

    何格彰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